普通話組組長 2016.07


 主愛臨到「普通話」的鄰舍

P.7 -普通話組組長陳肇兆牧師 - photo

 普通話組組長 陳肇兆牧師

根據人口統計資料,現香港約有一百萬以「普通話」為母語的居民;普通話已超越英語,成為香港居民最常使用的第二種語言。但是,香港目前只有約10間堂會設有普通話崇拜;約20間堂會提供普通話傳譯;約30間教會和機構有全職同工專門服侍普通話群體。

神沒有忘記這些在香港說普通話的群體,幾年前就興起了「香港普通話教牧同工聯禱會」,每月第三個星期四下午3時半舉行聯禱,為普通話事工,互相鼓勵、守望和代禱,目前有40多人參與。同時,明年舉行的「香港福音盛會2017」,亦沒有忽略說普通話的鄰舍,在七場聚會中設立了「普通話場」,服侍這群未得之民。順理成章,香港普通話教牧同工聯禱會的成員,就成了是次盛會「普通話組」的主要同工。感謝主,讓我們仍有生命氣息和機會去傳揚福音。

在此,也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禱告:

  1. 由於普通話群體頗接受《遊子吟》一書,我們特意邀請了該書作者馮秉誠牧師蒞臨證道,求主親自使用講員,並保守馮牧師身體健康。

  2. 求主呼召正在香港服侍「普通話」群體的弟兄姊妹,一同起來參與服侍是次盛會 。

  3. 求主帥領普通話小組的工作,配合大會事工藍圖,由現在開始就能凝聚香港設有普通話事工的教會和機構,服侍、祝福和興起香港「普通話」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