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組組長 2016.07


動員眾姊妹 領男士歸主

IMG_0032.JPG

婦女組組長 滕張佳音博士

回顧過去接近四十年的事奉人生中,除了曾被邀擔任全球公元二千福音運動東北亞洲區婦女佈道組國際代表(1991-2000)、香港基督徒婦女網絡(前身為「全球基督徒婦女網絡香港分會」)顧問(1993-至今)及2007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婦女組組長之外,實際上本人從沒有擔任堂會的婦女事工崗位,對姊妹們的需要,實在缺少研究。

然而,根據香港教會更新運動《2014香港教會普查》,香港教會的男女比例相當嚴峻(姊妹62.1%、弟兄37.9%)。因此,婦女組上下一心,要用各種方式渠道例如福音午餐會、讚美操等,鼓勵姊妹們向身邊的男士傳福音,包括父親、丈夫、兄弟、兒子、男上司、男同事及男下屬等。

婦女組的成員非常鼎盛,有來自不同教會及機構的牧者、同工和信徒領袖,合共21人。當中包括:

副組長 – 潘余妙雲女士(工業福音團契榮休總幹事)

副組長 – 梁林天慧博士(香港基督徒婦女網路主席、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系講師)

副組長 – 孔桂芳牧師(宣道會北角堂)

顧問 – 陳歐陽桂芬女士(以勒基金總幹事)

為了推動男士福音事工,婦女組將於 2016年 10月 29日(星期六)假尖沙咀 The One 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第一次「男士福音午餐會」,已邀得鄭子誠先生分享『起落‧喜樂』,現正展開宣傳及訂購餐券的工作。懇請代禱 !

 「主發命令、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 !」(詩篇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