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6.08


傳福音的喜悅

荃葵青區培靈佈道大會

酷熱的暑期,對多人來說,最好是渡假,旅行或徘徊陽光與海灘,可是,近日筆者跟荃葵青教牧同工分享時,竟然有意外的發現,那就是該區青少年人,在炎熱天氣下,選擇了另類活動,就是廣傳福音。

原來,荃葵青區的研經培靈佈道會已有四十多年歷史,每年暑假,均會舉辦十天的活動。上午進行研經培靈,造就信徒靈命,午間分隊街頭佈道,晚間領人參加佈道會。如此模式,十分湊效,不單着重靈命教導培育,更有實踐行動機會,難怪每天晚上湧現多人出席佈道大會。

今年荃葵青三區牧者徵召了逾百青少年人,他們願意奉獻十天時間,每天十二小時作培訓及外出佈道行動。聽聞今屆青少年反應踴躍,傳揚福音十分積極,連筆者晚間路經該區時,目睹他們兩三人一起進行小組佈道,更邀請陌生街坊上教會聽福音,剎那間,筆者亦被他們的熱心所觸動,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最後兩晚乃由筆者負責主講佈道會,出席者眾多,新朋友亦不少,透過多人禱告支持,講道過程順暢,在聖靈帶領下,筆者亦作出及時的呼召。感謝神,兩天晚上決志者約五十人,每一晚看到決志者步向講台,筆者心中都洋溢興奮心情,即使聲音沙啞,也不減喜悅之心。

同樣,近日多了牧者詢問與關心明年十一月底舉行的全港聯合佈道大會,不論是電郵、電話、登門造訪、個別交談等,絡繹不絕,令筆者與同工們增添了傳福音的喜悅。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