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6.10


禱告火焰・不斷燃燒

923-prayer-meeting

正當「香港福音盛會2017」多項事工接踵而來,頻繁的會議、面談、講道及異象分享像雪片飛來之際,筆者心靈深處何等渴慕重新得力,私禱中只有向神呼求與仰望。

果然,神透過一次早禱會,令筆者心田如獲甘霖滋潤,還記得那旭日初昇早上,從新界趕到巿區,車廂外晨曦初現,田野、阡陌、山巒,均是寧靜一片,大自然景色與陽光融為一體,未幾,這景色都消失於隧道中,心想着感恩,這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進入該教會,已有廿多位肢體正在禱告,筆者安靜跪在一隅。不久,那位主任牧師邀請筆者分享「香港福音盛會2017」佈道事工及代禱事項,按過去做法,筆者只會一氣呵成將異象傳述開去,才以禱告作結束,但當時心中卻有強烈感動,即想一邊分享,一邊進行祈禱,像梅花間竹似的。如是者,一個多小時之分享與禱告瞬間過去,剎那間按不住的興奮、喜悅湧現心間,將平日心頭壓力、牽掛的重擔即時缷下,取而代之是一股更新力量充滿心中,體會禱告發出來的能力像火焰般燃燒着,這份力量蓋過所有困難,經歷禱告令擔子輕省了,信心隨即大大增添起來。

禱告除了使筆者獲重新得力的喜樂,無獨有偶的,透過羅祖澄牧師在第二次祈禱見證培靈會中,鼓勵更多人一起禱告,呼求聖靈大大動工,那天晚上也體會多人一起祈禱帶來的震撼,懇求聖靈開啟更多香港人的心眼,看見自己的問題、瑕疵與不足,願意謙卑自己,歸向真神。同時,禱告亦激勵更多信徒傳福音的心志,挑旺眾人搶救靈魂的負擔,亦激發基督徒成為代禱勇士,為教會、為自己、為大會佈道事工守望代禱。感謝神!當天晚上共收到78張願意擔任代禱勇士的回應表格。

最後,筆者希望在佈道大會未舉行前,可以在每間教會都興起代禱勇士,讓更多信徒天天恆常地守望祈禱,讓禱告火焰不斷燃燒開去!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