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組組長 2016.10


福音之挑戰

公關組組長容永祺博士

%e5%85%ac%e9%97%9c%e7%b5%84%e7%b5%84%e9%95%b7%e5%ae%b9%e6%b0%b8%e7%a5%ba%e5%8d%9a%e5%a3%ab

當我接到大會邀請擔任公關組組長的時候,我心很受感動,因我深知公關組其中的一項重要挑戰,乃是要向政府官員、政界、商界和演藝界等的朋友傳揚福會,把他們帶到大會當中,讓他們有機會認識主耶穌。我們知道,無論任何人,包括政府官員、政界、商界或演藝界的朋友,他們都需要福音。我們也知道,若特區政府裡能有多些基督徒,政界、商界和演藝界有更多的朋友真心信主的話,不單他們得著救恩,生命得著改變,對香港整體而言,也會蒙福。

然而,由於生活圈子和工作關係,我們的政商翹楚和高官藝人等都較少出席公開的大型佈道會和參與一般教會聚會,這是一處未完全得到之地。若要邀請他們出席佈道大會,除了禱告和直接傳福音之外,便要從他們的生活圈子著手,多作預備的工作。

說實話,一般大型佈道會真是較難吸引政商界等未信主朋友出席的,但福音餐會卻較受歡迎,因為他們經常出席不同類型的商業聚餐,餐會活動可以說是較為貼近他們的生活模式。我們可在會前舉辦多些小型的餐會作為撒網,預備他們心靈,到明年底再邀請他們出席佈道大會,作為收網。此外我們又可透過不同的工作,如與政府官員保持良好溝通,發動官員中的信徒參與推動;或透過各大商會的基督徒,向不同商界朋友廣作宣傳和邀請。

求主賜我們足夠智慧,使我們行事合宜,為福音共同努力。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歌羅西書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