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6.11


在神,豈有難事!

1101_dinner13

橫跨十月與十一月間,神大能的作為再次彰顯在「香港福音盛會2017」身上,令人嘆為觀止。

首先是十月底,由婦女組舉辦的「男士福音午餐會」,筵開五十席,反應踴躍,當天遇上不少陌生的臉孔,相信都是由基督徒帶領出席的。對我們來說,乃是首次主辦如斯「賓虛」場面之宴會,單是座位編配與接待人客之安排,已是難度極高,加上賓客來自四方八面,互不認識,這樣更傷腦筋;我們還要兼顧舞台、燈光、音響、節目流程不同環節之配搭及場地總務安排等,真的是一大考驗。

感謝神!雖然任務如此艱鉅,但同工們均主動自發的工作,再配合一大群婦女義工的合作,發揮了臨場高質素的團隊精神,把所有台前幕後、台上台下的分工做得有條不紊,讓來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當節目進行時,他們都非常投入,尤其是鄭子誠弟兄真情分享,言之有物,發人深省。事後,同工們很是興奮,因經歷了美好合作和配搭。

剛鬆一口氣,三天後又舉行福音晚宴─「專業人士香江盛宴」,而且地點、內容與對象均截然不同,我們還未歇息便要開始應付另一大挑戰。當晚龍堡酒店十分熱鬧,四十圍筵席座無虛設,全體同工十分投入服事,不管任何崗位,均主動去承擔,有的迎賓、有的領人入座、有的協助台上節目、有的跟進台下菜餚、有的負責場地事務,更難得的是有基督徒廚師進入廚房,為同業禱告。最後,各項程序順利開展,不論是詩歌敬拜、見證與信息分享,均能打動未信者的內心,結果決志者眾多,福音晚宴亦舉辦成功,同工們雖帶著疲憊身軀,心中卻有滿足與喜樂!

是的,如聖經所言:「神豈有難成的事嗎?」(創14:18)這正是筆者與同工抱著的心態,繼續迎接十一月關鍵時刻的來臨,就是等待康文署對「香港福音盛會2017」申請場地之回覆,深信神必會動工,帶領掌權者的決定,使我們的期盼與禱告,可如願以償。請大家繼續懇切禱告!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