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愛宴迎福音


大會於2月11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成功舉辦「香江愛宴迎福音」籌款晚宴,出席人數逾一千三百人。大會透過晚宴作福音預工,並激勵信徒邀請未信親友赴會,藉此廣傳福音。

當晚吳宗文牧師分享信息—福音是從神而來的好消息,上帝已為每一個人預備了一個拯救計,藉著耶穌基督的救贖,讓我們的罪獲得赦免、讓生活得力、生命得以轉化、靈魂得着永生。作為基督徒,我們當然要和身邊的人分享福音的好處,讓別人一同感受及體會。耶穌説:「你們來看!」我們要以自己的生命經歷與別人分享,及邀請他們親身到大球場參加佈道大會,看看神的作為。傳揚福音需要四種力量—物力、人力、心力及靈力。吳牧師呼籲大家要支持「香港福音盛會 2017」。

籌款晚宴節目非常豐富,由一班主內弟兄姊妹通力演出,包括司儀森美先生、 歌手關心妍小姐、鄭敬基先生、高皓正先生及魔術師葉望風先生等。

當日下午於前廳舉行的頌歌讚美及親子嘉年華,備有攤位遊戲及手工藝創作等,參加人數眾多,場面非常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