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務組組長 2017.02


信靠神 凡事都能

場務組組長 陳耀宗先生

team leader_chan作為觀眾及與會者,一向認為各項事工的安排,井井有條是理所當然的。直到有幸參與其中,才發覺許多事情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理所當然。各樣事情井然有序實有賴很多弟兄姊妹在背後付出,並在大小事情上用心策劃與禱告的成果。但更重要的是我看到事情背後有那一位創造大能的神,真實的同在,聖靈感動各人,推動事情的成就。

還記得十年前「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我們在沒有足夠的資源和準備下,緊張、恐懼籠罩著各人,大家在忙亂之中走過了很多的時間,然而神是有祂的心意,不被人的計劃所限制,祂早已預備一切,只等候我們去發現並勇敢跟從。神再一次向我們證明,事奉祂的工作不是靠個人的本事、才能和計劃,而是靠神怎樣看待事情。

我們見證聖靈感動人的力量,事情由混亂、慌忙不安,逐步走上神的計劃之中,最後所有人同心協力成就了感動無數人的佈道大會。還記得當天佈道會呼召的時候,決志相信耶穌的人從四面八方湧入台前,所有的組員都被深深感動,通訊頻道中不斷聽到大家帶著激動的聲線匯報各區的喜訊。那一刻心裏滿是感恩,無不歡呼讚美神,感謝祂一直以來的帶領和保守,立時所有的勞苦都忘記得一乾二淨,並歸榮耀與神。

神自己出手實無所不能,那一次在場地組遇見的事情,是我從未經歷過又從未想像過的,直至今天都時常在我心裏浮現,時常激勵我在事奉路上奔跑。

但願聖靈感動更多的弟兄姊妹加入每個事奉崗位去拯救更多的靈魂,去經歷神奇妙的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