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組組長 2017.02


每個人都需要福音

國際組組長 郭嘯南牧師

 

team leader_pastor kwok香港名符其實是一個國際化的城市,根據入境處資料顯示,2015年訪港旅客多達5900萬人次,在港工作的外籍人士亦有37萬人,遍及不同行業,來自100多個國家/地區。人數最多的來自菲律賓和印尼,亦有來自美國、澳洲、歐洲、日本、韓國、泰國、尼泊爾等不同國家,當中大部份是以英語為通用語的人士。

保羅説:「無論是希臘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羅1:14-15)今日的香港就好像當時羅馬一樣,充滿來自不同國家/地區的人。保羅提醒我們一個非常重要的訊息「每個人都需要福音!」這救恩是給予每個人的禮物,您願意「盡您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在香港的人嗎?」

「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於12月3日 (星期日) 早上十時正舉行國際場(英語),特意邀請以英語為通用語的未信者,讓他們能聽聞福音的好處。為了好好準備國際場的所有工作,我們於2月19日舉行啟動祈禱會,冀盼透過大家一起禱告的力量,求神為我們開路,並讓信徒為領人赴會作好準備,讓主愛臨到未信者的人士身上。

您的參與亦是不可缺少的,我們現正籌備500人的大型詩班;同時需要1,000名英語陪談員協助,好讓決志信主的朋友更明白救恩的意義。此外,我們的目標是發動兩萬名基督徒,每人帶一位朋友赴會,希望是次大型佈道會能夠成為友誼佈道的收割平台。我們鼓勵每位主內弟兄姊妹成為領人大使,立志帶領一位新朋友赴會,並每天為他們提名祈禱。

 

代禱事項

  1. 國際場講員為 Pastor Brett Hilliard (Island ECC 資深牧師),求神予他信息,配合聖靈動工,令多人歸信基督。

  2. 求神賜福 2月底的「國際場啟動祈禱會」,讓信徒和牧者透過禱告得到力量。

  3. 國際場須動員大量義工,懇請大家為招募義工行動代禱,讓更多信徒同心事主彰顯神的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