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7.04


新的階段

323 Prayer Meeting

近日特首選舉已塵埃落定,新的特首順利選出,對香港而言,在新特首領導下,將會進入新的局面,新的一頁,香港亦會跨進新的階段。

另一方面,福音盛會也同樣在四月開始,踏上新的進程,原因有二:首先是面對年底的全港佈道大會,只剩下八個月時間,也是進入倒數階段;其次,整體事工亦會轉移重心,由過去舉辦活動模式,改而加強推動教會模式,換言之,將重心轉到教會身上,盛會將投放更多資源在一千一百多間堂會身上,乃盛會重中之重,加強途徑如下:

  1. 更多聯繫:大會辦公室同工會透過電話、電郵及電子平台等途徑,定期發放最新消息及代禱事項。

  2. 更多異象分享:廣泛向教會發出邀請,同工與董事執委將主領不同堂會之推動佈道主日或福音盛會主日。

  3. 舉辦更多祈禱會:未來大半年裏,祈禱見證培靈會將由每兩個月一次改為每月一次,甚至每月兩次,挑旺教會禱告行動。

  4. 推行更多培訓:將會舉辦多個「三合一培訓班」,包括廣東話、普通話及英語等訓練,讓更多肢體接受培訓,被主使用。

  5. 招募更多義工:整個佈道大會需求成千上萬義工,不同崗位均需要大量人手的參與,盡量發揮互相配搭的事奉力量。

  6. 推動更多領人行動:由於七場佈道大會的出席人數可達卅萬人次,故此「一領三行動」乃十分逼切的,鼓勵信徒屆時可帶領更多未信朋友聽聞福音。

上述加強推動教會模式,需要您和我的參與,付諸行動,讓我們齊心努力,打那福音美好的勝仗!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