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7.05


不容少覷的道種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來四12)

四月底出席一個為校友禱告的聚會,一位神學生主動走來跟我打招呼,寒喧數句後,他開始將信主的經歷娓娓道來,尤以說到決志信主一刻,發生在十年前「葛福臨佈道大會」中;不但如此,他毫不相識的太太,當時也是在大球場聽道決志的。後來,他們二人被轉介到恩福堂接受初信栽培。如是者,他們在教會內相識,接受靈命培訓、成長,參與教會事奉;後來他更蒙召獻身,進入建道神學院受造就裝備,今年已是二年級學生,且育有兒女。

十年間,這位神學生的生命發生巨大轉變。人生走上與其他年青人截然不同的路,轉捩點就從一粒福音道種開始,埋在心田,經過教會栽培澆灌,逐漸茁壯成長,至今天快將成為教會新一代的傳道人,如此奇妙可喜可賀的見證。實彰顯福音道種的影響力,極之深遠!

過去這個月雖為福音盛會2017佈道事工,東奔西走,馬不停蹄,引致身體疲倦,但卻被上述見證帶來的喜樂,把所有疲累一一消除;更感恩的是目睹香港眾多教會開始關心年底的佈道大會,不論是電話、電郵、傳真的查詢,或是派遣教會同工前來辦公室取相關物資,立時令同工們忙得不亦樂乎。同時,同工與義工們常存感恩的心,為福音道種而付出的努力,深感榮幸。

最後,告訴大家一項感恩的統計數字,就是積極參與盛會佈道事工之教會已逾五百間,他們為福音廣傳付上具體行動,包括參加代禱勇士、陪談員、司事員、詩班員、糾察員、總務義工、青年大使等不同崗位服事。深信眾教會與弟兄姊妹之同心團結事奉,必然掀起撒播福音道種之熱潮,讓更多未信朋友,經歷主無比大愛,轉化為豐盛生命!

陳一華牧師

SONY DSC

SONY D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