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事組組長2017.06


福音盛事 做好司事

司事組組長 蕭如發牧師

P.7_蕭如發牧師2感恩「香港福音盛會2017」是香港十年一度的盛事,能夠參與此盛會的事奉實在美事,當然作為司事組組長實不容易,應該是動員事奉人員較多的一組,每場需要數百名的招待司事,所以就需要三千多人次的招待事奉。

由於大會舉行四天七場的佈道會,需要動員人力資源較大,所以我就計劃成立「百夫長」的短宣行動,目的是先邀請一百位或以上的弟兄姊妹四天長駐大球場。按過去經驗,大球場佈道會的出席人數是一場比一場多,這樣百夫長們累積的經驗就能一場比一場多,他們跟自己組別的司事員配搭,就能更美好,他們彼此的關係也就更有默契。

過去我曾在宣道會六十週年大球場活動上擔任保安組的崗位,我的左右手是以教會內紀律部隊弟兄為骨幹,再加上其他肢體配合;他們都很開心能這樣事奉主、服侍眾人,所以這次我就先在教會內邀請他們加入百夫長行列,教會的執事領袖就擔任百夫長組長。非常感恩!我的目標人數是30名,但結果有40名來自同一個團契報名,他們當中有10位是紀律部隊背景,並且已開立群組傳遞大會資訊;故此我就大有信心,自己教會應能招募50名百夫長,餘下50名可由司事組其他教會派出,這樣我們就可成立百夫長短宣隊來發揮更美的果效,也期望這隊百夫長團隊能在未來其他大型聚會發揮功能。

願一切頌讚榮耀歸與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