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7.07


關鍵的福音夥伴

若有人問:「誰是福音盛會 2017 的關鍵福音夥伴?」答案是清晰且肯定的,即「教會」也。

自從主耶穌將大使命頒佈後,地上教會便責無旁貸地往普天下去傳福音,二千多年來,古今中外,無數咤叱風雲人物已大江東去;許多朝代帝國亦煙消雲散;又或世界軼事也被人完全遺忘,唯有主的大使命,至今仍然延續,只要有人的地方,也會薪火相傳下去,這顯明不是人的工作,乃是神大能奇妙的作為。

今天,香港教會沒有忘記主的大使命,仍以傳福音為己任,也是榮耀的天職。因此,直至六月底,全港參與福音盛會的堂會,逾七百間,包括了積極差遣會友成為陪談員、司事員、代禱勇士、詩班員、領人佈道,安排福音盛會主日及樂意懸掛橫額等。筆者為着眾堂會熱心廣傳福音感謝神,相信在未來數月裏,將有更多堂會加入全港佈道大會之行列。

執筆之時,正是距離年底佈道大會剩餘 148 天,故此,在我們辦公室及 Facebook 專頁裏,每天都列出倒數的日子,作為我們的提醒與鼓勵。因此,在面前兩個月裏,盛會同工繼續全方位聯絡、接觸教會牧者及信徒領袖,包括:專訊、海報、電郵、群組、臉書、電話、信件、單張等不同渠道,發放最新消息及代禱事項,亦將陪談組、司事組、音樂組、領人組、國際組、普通話組、轉介組、總務組等有關培訓,練習,招募的消息,直擊報導給眾堂會,藉此加強互動、溝通與聯繫,好讓盛會與堂會保持緊密聯係,加強默契,提升合作效率,讓全港四日七場佈道大會舉辦成功,福音火棒燃亮起來,發揮同心合意興旺福音的精神。屆時,全港巿民均能目睹福音旗幟飄揚,親身體驗「主愛臨香江」!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