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7.08


火熱的事奉

酷熱的暑假剛開始,香港各區之熱浪逼人,長時間行在街上,皮膚易被紫外光灼傷。因此,躲在商場裏的,大有人在,可是,對香港福音盛會同工而言,卻是四出奔走、馬不停蹄的日子,忙著將新一期專訊及宣傳品送到各教會(配合港九培靈研經會)即為明顯例子,一天之內,已有五隊人出勤了,殊不容易。

這些日子,不單是天氣炎熱,難得的是祈禱心志的熾熱,在八月裏,我們將舉行三場祈禱見證培靈會,同工們雖東奔西走,體力消耗大,也易疲累;可是,心靈卻充滿喜樂與力量,目睹不同教會肢體及代禱勇士之祈禱熱誠,深受感動,即使沒有座位,也樂意站著參加聚會,令筆者深信:祈禱愈熾熱,佈道會愈成功。哈利路亞!祂垂聽我們的禱告。

再者,香港福音盛會主題歌──主愛臨香江(沙畫版短片),面世一天,已獲好評如潮,深受歡迎,放在臉書 (Facebook) 一天時間,已愈七千七百多人瀏覽,不少人被歌曲所感動,亦不斷激動眾人為主擺上,為傳揚福音而付出行動與代價。願神大大使用這首主題歌,成為眾教會之激勵詩歌,筆者深盼在各教會之小組、團契、活動及崇拜等眾聚會中一起唱頌,盼為基督教圈子掀起熱潮。

當然,這個八月裏,更是一連串事工籌備的重要時刻,包括詩班員之練唱、司事員及陪談員之招募,九月十日在恩福堂之整體祈禱會,還有十月二十二日在大球場舉行佈道大會四十天前之「祈禱暨動員大會」,持旗入場之事奉,各教會、機構及學校懸掛橫額之安排,還有無數電子海報之設計與印刷,還有許多幕後義工在大會辦公室內,默默的耕耘等,都把同工擠得緊逼似的,與義工互動下,心中之火熱事奉,應運而生!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