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見證餐會


大會於1月11日舉行了感恩見證餐會,一同為香港大球場四日七場佈道大會完滿結束而向神獻上感恩。出席者包括大會講員、見證嘉賓、顧問、董事、功能小組組長及同工等八十多人,並為「香港福音盛會2017」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大會榮譽主席陳樹安博士以「全是恩典,榮耀歸主」總結過往四年籌辦佈道大會的所有經歷。回想2014年初,由香港聯合佈道事工發起的異象分享會,當天有十二位教會/機構領袖和牧者出席;神的靈不斷在當中工作,最終去年底有十萬多人在香港大球場及元朗大球場聆聽福音,這些全是恩典,我們將一切榮耀歸於天父。

大會執行主席唐榮敏牧師表示神將感動擺在衆人的心中,大家都積極支持在2017年舉辦大型佈道會,由組成執行委員會到成立香港福音盛會有限公司,直至2016年1月的啟動禮,我們正式展開福音預工和佈道大會的籌備工作。整個過程雖然遇到很多的難題,但在神的帶領下,佈道會得以順利完成。

大會總幹事陳一華牧師認為籌辦佈道會最大的動力是祈禱,大會在十八區共舉行了二十一場祈禱見證培靈會,及在香港大球場舉辦了兩場大型祈禱大會,振奮及復興信徒的靈命。在佈道會期間有九千名弟兄姊妹一起服侍及禱告,讓教會蒙福。佈道會能有逾萬人決志信主/慕道,這是一個美好的成果。所以神的恩典真的是超越我們的所想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