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預約組組長 2017.10


活動有障,福音無障

團體預約組組長 翟浩泉牧師

「香港福音盛會2017」佈道大會設有三場特別場 — 學生場、普通話場和國際場,使不同群體都有適切他們的「福音」可聽。除了次文化及語言不同的群體,大會亦不忘記長者、視障、聽障和殘障等人士的需要。團體預約組除了負責協調各場次的旅遊車到場的安排外,更是受命專責關注這些需要特別協助的群體;並針對性地向他們宣傳,幫助他們清除障礙,順利到達會場,並能得聞福音。

長者:鑑於三晚的公開場,並不適合長者出席,因長者早睡,且晚上出入對長者較為不便;若是星期日下午的公開場,又極有可能非常擁擠,假如被安排進入後備場,更需要席地而坐,對長者也極不合宜。苦思之下,大會特別致函各長者中心,鼓勵他們組團參加星期六下午的普通話場,因大會將增加廣東話傳譯的設施,讓長者可以在日場出席「盛會」!

聽障、視障、體障人士:大會已在觀眾席劃出數個區號,設定為接待有特別需要人士的專區(包括長者區),區域內除了有手語傳譯員,大會邀請了救世軍的同工團隊專責接待他們,更將最接近這區域的第28號閘口,設定為專區的專用閘口,方便他們進場。

凡此總總,皆有賴於團體預約組各組員之同心合力,讓人人可以無障礙地得聽福音!誠願主愛臨香江,人人沐主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