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西福音事工組組長 2017.10


一大喜訊:元朗大球場直接轉播

新界西福音事工組組長  陳漢忠牧師

感謝神!大會體恤新界西特別需要,一如十年前葛福臨佈道大會般,特設元朗大球場直接轉播四場公開場,好讓屯門、元朗及天水圍三區(簡稱屯元天區)教會信徒毋須費時失事,長途跋涉遠赴香港大球場,大會可專心推動三區教會就地參與福音盛會,一大喜訊矣!

9月10日「燃亮生命興旺福音祈禱大會」中,經總幹事陳一華牧師宣佈,得悉等候多時的元朗大球場,已正式獲批核租用,新界西福音事工組可繼續全力以赴推動未完的籌備工作。元朗大球場設置座位五千,主日下午的公開場若是反應熱烈,連草地也坐滿的話,將可達一萬人之多(參考十年前轉播葛福臨佈道大會)。這樣四場便可達二萬五千之眾。深願屯元天區眾教會鼎力支持,不負眾望,鼓勵信徒踴躍領人赴會。

事工組急切招募陪談員在元朗大球場參與服侍,已於9月底加開三合一領人赴會、陪談及栽培訓練班,敦請呂慶棠牧師主領。現盼可招募約300名陪談員,方達500名之目標。

此外,為迎接福音盛會將臨,特於10月15日(主日)下午5:00假信義會元朗生命堂舉行「新界西基督教文化節慶典暨福音盛會啟動禮」綜合聚會。文化節在屯門區已舉辦了數年,藉香港福音盛會之利,竟然可帶動三區首次合作,使日後仍可持續不息,同心合辦,使福音在區內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