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8.01


『為福音的契機感恩』(上)

有人説:「能夠在港、澳兩地舉行公開大型佈道會,實在難能可貴!」

這句話説得不錯,很真實,有兩個原因,首先是港澳兩地在中國土地上,仍是「一國兩制」的特區地方,藉這個個獨特之處,福音廣傳可以是公開且自由的(大型佈道會屬其中一類);其次,整體性大型佈道會須隔段長時間方可舉行(港澳回歸前後多隔10年時間),才符合客觀條件。

感謝神,繼2007年葛福臨佈道大會後,於2017港澳福音盛會,分別舉行了「主愛臨香江」及「主愛臨濠江」共10場佈道大會(香港7場及澳門3場大型佈道會),蒙神保守及賜福下,所有聚會均順利舉行。

話説回來,「主愛臨香江」7場佈道大會彰顯了神福音的大能,擁有下列各項特色:

(一)地道講員

過去多次全港佈道大會,均由國際著名佈道家擔任講員,但是次則由5位華人及1位外籍牧者擔任7場講員,屬嶄新設計及悉心安排,讓聽道者容易明白及具親切感,打破文化的藩籬。

(二)落實領人

由於客觀環境因素,派發門票受到限制,只能超出座位一倍的數目,因而着緊地,不斷地溫馨提示眾肢體,須珍惜手上每一張門票・感謝神,弟兄姊妺多努力作出邀請未信者出席,難怪每次呼召時段,決志者擠滿了決志區,熱淚盈眶歸信基督。

(三)學生蒙恩

逾百間中學,在校長及老師帶領下,四方八面從地鐵站及旅遊巴蜂湧而至,井然有序地魚貫入場,情景尤為壯觀,整個聚會中,學生們安靜聆聽沈祖堯校長見證及羅祖澄牧師信息,最後更多人舉手決志信主,實令人動容。會後,校長們在檢討會中更提出「學生福音運動」的構思,冀盼將來每幾年便舉行一次全港中學生佈道大會,匯集更多中學資源,令學生們蒙恩得救。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