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8.02


『為福音的契機感恩』(下)

 

(四)積極代禱

今届佈道大會背後動力・源自禱告力量,感謝神,讓福音盛會聯同以勒基金及18區教牧同工組織,一起發動「祈禱見證培靈會」,結果,在眾牧者及長執支持下,共舉行了21場祈禱大會,大部份會場更是座無空席,祈禱氣氛熾熱,更感謝聖靈带領下,逾2,600位肢體在各場祈禱會,填寫回應表擔任代禱勇士,他們們一直舉起禱告的手呼求神,直至佈道大會結束後,仍在不斷代禱,為此獻上衷心感恩!

(五)祝福福教會

透過各區祈禱見證培靈會及肢體們熱切地代禱,讓禱告火熖不斷燃燒,結果感動九百多間教會,不分宗派、背景、積極派遣弟兄姊妹,負責陪談員、司事員、詩班員、糾察員、總務員、場務員等不同崗位事奉。感謝神,在眾志成城下,盛會五日八場大球場的聚會中,總動員逾八千位義工的服事。

(六)媒體報導

經過兩年的籌備日子,盛會各功能小組推動了許多會前預工聚會,包括音樂會、福音餐會、異象分享餐會、專題講座、攝影及微電影比賽、青年之夜、籌款餐會等不同活動,得到傳媒(教會及社會)廣泛報導,篇幅相當廣泛,内容詳盡、正面,令廣大市民知道基督教界將舉行大型佈道會,傳遞了「主愛臨香江」的重要訊息。

(七)關愛行重動

是次佈道大會其中一項特色,乃推動地區堂會進行關愛行動,除了支持地區關愛活動外,更聯同數間機構一起舉辦「平安禮盒關愛行動」,鼓勵眾教會及學校參與搜集愛心禮物放在平安禮盒内,然後送給基層家庭。感謝神共徴募逾萬個禮盒,展現基督徒的愛心行動,榮神益人。

執筆至此(註),分享内容仍是源源不絕,惜篇幅有限,未能詳述箇中奇妙事蹟。最後要向獨行奇事的神獻呈無限感恩,祂眷顧香港市民心靈需要,賜予了福音豐富筵席,讓主愛遍及香江每個角落!

註(一),執筆之日獲整體數字統計:七場佈道大會入場人數逾十萬五千人,決志及慕道者約壹萬人(包括:成人逾三千人,中學生約七千人)。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