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 北美之旅


 

 

差不多整個五月份,筆者身在美加兩地。

無疑是難得的一個月假期,再次感謝天父恩典、及多謝董事們與同工們的鼎力支持,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享受這悠長的假期。話說回頭,這是籌備2017全港佈道大會後寶貴之歇息,過程中蒙神保守及賜福,略述如下:

<一> 天倫之樂──師母和我前往羅省探望兒子(頌基)一家,雖是短短五天,卻難得聚首一堂,尤以看見兩位孫女漸長、活潑可愛、精力充沛、要求多多,差點應接不下,更難得可以接送大孫女回校,目睹她喜悅之情,盡顯臉上,師母和我實樂在其中,時間溜走得更快。

<二> 致謝肢體──是次行程刻意前往休斯頓(Houston),目的在探望參與香港去年佈道大會之短宣隊員,我們召開全體交通分享會,席間有感人的見證分享,觀賞重溫七場佈道大會影片,予以紀念品及代表福音盛會致以衷心的謝意,最後一起晚膳及禱告,四小時歡聚時刻也迅速地消逝。

<三> 訊息分享──在休斯頓「中國福遍教會」崇拜中,傳講挑戰性信息,呼籲弟兄姊妹雖身在美國,但仍須繫念香江福音事工之需要,筆者搜羅了香港極需福音之七大群體,他們仍是未得之民。感謝神!聚會的反應十分正面,更有肢體樂意重返香港,參與宣教佈道工作,無異是難能可貴之回應行動。

當然,其餘日子,師母和我到了加拿大,出席了那等待四十年後之校友重聚活動,差不多每天都一起相聚、分享往事、瀏覽觀光景點,美不勝收,無論是看的、吃的、說的、聽的均豐富無比,亦體驗天父奇妙偉大的創造,令人讚嘆不絕。

如此豐富之旅,令筆者身心社靈均獲益良多,深信是為將來事奉而增添所需力量的,感謝主讓師母和我重新得力!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