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8.09


佈道事工 仍要追趕(下) 

理想的、有效的佈道事工,決不能少了福音預工之鬆土階段,因為人心剛硬,不易接受福音信息,除非在未信者眼中,已目睹基督徒及教會之美好見證,因此,傳福音不單口傳,也要身傳,讓他們感受到神無比大愛,經歷福音的大能,在人心田裏先耕耘一番。

為此,福音盛會於過去兩年,被邀請一起參與全港之「Peace box愛心大行動」,我們負責向眾教會及學校推介參與,將愛心禮物放進平安禮盒中,希望小孩子和成人都起來,關愛在社會中之貧苦大眾。當平安禮盒匯聚時,便舉行每年一次之愛心啟動典禮,然後分發給教會及慈善團體,將這批平安禮盒內的禮物,傳送給有需要的家庭,藉家訪及分發禮物之同時,亦分享神的恩典與福音。

除了上述關愛行動外,盛會亦希望延伸基督的愛至不同慈善機構,透過舉辦音樂籌款會,不但為該慈善機構募捐經費,亦可讓公眾認識及使用該慈善機構之服務。

福音盛會重視關愛大行動,乃第二里路之第三個方向,筆者相信這是正確並重要的方向,與上述兩大方向乃有異曲同工之妙,發揮佈道事工之整全性,及針對全人的需要,因此,福音也稱為「全人的福音」。

陳一華

2017Peace Box關愛大行動

2018Peace Box關愛大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