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2019.01


『充滿挑戰的一年』(上)

 

從電視螢幕看見各國歡欣雀躍迎接新一年的來臨,煙花璀璨奪目,不同款式,甚至目不暇給,筆者心情亦激動蕩漾着,不期然仰天禱告,求神恩領2019年,成為多人蒙福的年度。

對福音盛會來說,新一年將充滿挑戰,原因如下:

<一>個人佈道之挑戰

在柳牧師帶領下,本會與新曙光及聯合佈道事工如常攜手合作,推動全港18區之街上佈道,過去一年初試合辦,發掘了其中個人佈道之竅門,即由不同地區牧者,帶領弟兄姊妹,在所屬之本區,擺設檔攤,分發單張,繼而牧者口傳講述福音,反應不俗,現已有數區牧者,可獨立地運作,隨時出發,筆者希望街上個人佈道能延伸全港不同區份,令更多未信朋友(包括遊客)聽聞福音。

<二>定期佈道之挑戰

透過與影音使團及基蔭家庭服務中心,一起推動每月一次定期「福音盛匯晚會」,於第三週星期五晚在創世基殿進行,由不同地區堂會負責「全包式」的隊工佈道,感謝神感動多間教會積極承擔佈道聚會,而今年一月至十二月之佈道內容與構思大致確定了,按每月不同主題、佈道節目向不同對象群體展開福音行動,筆者現正體會堂會熾熱傳福音的心志,令我們籌辦機構感到鼓舞,深信未來「福音盛匯晚會」可以祝福更多未信朋友,生命獲奇妙恩典,活出豐盛人生!

陳一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