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2019.02


充滿挑戰的一年(下)

<三>中學生佈道之挑戰

相信目前在教會作信徒領袖的,不少是中學生時期決志信主的,從此改變了他們的生命觀與價值觀,因此,中學時期可說是獲得福音的黃金檔期,因此,福音盛会於2017年七場佈道大會中,特別預留一場佈道大會乃以中學生為對象,感謝神,反應十分踴躍,多人信主,令許多校長,老師及學生均留下美好的回憶。

於是,2017佈道大會後,仍有不少呼聲乃繼續為中學生舉辦佈道大會,加上一起並肩事奉的校長們,仍感到有再辦中學生場佈道會的需要,異口同聲的表明繼續向中學生傳福音,於是,學校組在增多數位校長後,便一拍即合,重整旗鼓了。

過去兩次會議中,校長們均期盼可以租用紅館作佈道大會之場地,但申請競爭極之激烈,殊不容易,因此,唯有呼籲大家在禱告中紀念,求神為我們開場地之大門,因有了場地,中學生場佈道會之籌備方能落實,主若許可,我們期望2020至2021年度舉行中學生佈道大會。

陳一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