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9.04


「從上而來的幫助」(中)

面對一連串佈道事工,實在需要從上而來的幫助,就是天父賞賜智慧、力量予我們,除了上述兩項事工,還有以下的挑戰:

(3) 街上佈道

自去年推動街上佈道以來,目睹不少教會牧者與弟兄姊妹被激勵,走上街頭傳福音,尤以在柳鎮平牧師身先士卒下(他已逾80歲了),掀起了個人佈道熱潮,目前有些地區堂會牧者已自發地進行街上佈道,「慈王區」就是明顯例子,令柳牧師的團隊可在其他地區推行傳福音,街上佈道也常經歷意外收穫,如接觸其他種族朋友、或國內同胞、或中學生等福音對象。再者,街頭佈道的果子,可由該區牧者跟進栽培,或轉介「門徒倍增」同工着手初信栽培。

(4) 福音盛「匯」晚會

感謝神,過去一季三次晚會中,已逾五百人參與福音晚會聚會,主領的堂會十分積極參與事奉,包括:領人、招待、領唱、講道及陪談,猶如一隊精兵熱心傳揚福音,而且還要進行新人之初信栽培,如此一來,激發全教會信徒總動員傳福音,感謝神,2019年全年12個月都被不同堂會認領了,反應異常踴躍,為此感謝聖靈,感動教會積極廣傳福音。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