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19.11


恩典夠用

  想不到「愛協妙韻音樂夜」籌款音樂會,經歷神莫大的恩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略述如下:

<一>日期之恩典—去年接獲批出日期乃星期二晚上,的確令人感到不理想,因週日時間受工作及上學等因素影響,出席者必會減少,誰知神的安排是美好的,因今天香港緊張氛圍,卻是週間舉行活動最為安全。

<二>門票之恩典—由於社會氣氛緊張,許多人都不會夜間外出活動,因而門票銷售呆滯。可是,透過多人奉獻,使我們放心派發門票,令不少康復者受惠。

<三>交通之恩典—當晚(星期二)交通運作正常,地鐵服務時間亦延長至晚上十一時正,再加上大會安排兩部旅遊巴士,使出席者安心地參與音樂會,排除障礙。

<四>節目之恩典—原先安排節目十分豐富,卻因交通時間限制,把節目縮減了,雖則如此,也不影響演出者及來賓的期望,結果順利進行了當晚的精彩內容。

  其實,主恩豐厚,仍有不少恩典,可惜紙短,無法盡述。但已令當晚出席者,享受了饒有意義的音樂會,再次獻上由衷感恩。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