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20.07


「新媒體佈道再思」                                                     

上月父親節,本會和影音使團、以勒基金及華福中心四個機構再度攜手合作,推動網上直播及轉播「疫境同行,愛是不保留」音樂會,成效令人驚訝。新媒體佈道的威力,突破時間限制,且無遠弗屆,即使時差地域不同,又或因事未能即時收看,但仍可在網上收看與重溫,且不但個人觀看,亦能闔府或小組,團契形式一起收看,大收佈道果效。是次佈道接觸人數逾40萬人,全球約40個國家於不同地方,均有人觀賞,且收到來自不同國家肢體的回應,十分欣賞音樂會的信息、見證與詩歌,反應較母親節的播放更為熱烈,為此獻上由衷的感恩。可見新媒體佈道的影響力,不容少覷,值得我們深思往後佈道之策略,加以善用。

 陳一華牧師

 

2020-6-20
「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父親節Online音樂會 (上篇︰時光音樂劇場)
2020-6-21
「疫境同行 愛是不保留」父親節Online音樂會 (下篇︰親子音樂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