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幹事的話 2020.08


「無論得時不得時」                                                     

踏入八月初,已是連續12天過百市民確診新冠病毒肺炎,情況很是嚴峻,雖則如此,但佈道事工沒有停頓,正如保羅所言:「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因此,福音盛會與其他合作團体,開始變陣出擊。

首先,「福音盛匯」晚會取消了實體聚會,改由網上轉播佈道會,將該晚佈道詩歌、見證、信息及呼召預先錄映,然後剪輯、配上字幕,繼而放上社交媒體。感謝神,點擊次數均高於實體出席人數,且沒有時間和空間限制,無遠弗屆,極具果效。

其次「街佈」亦改變為二人街上佈道,派發單張與口罩,雖沒有一夥兒或小組佈道,但個人佈道仍有顯著功效,為此感謝神。

最後,中學生佈道會(即「生命教育勵志分享會」)亦全速進行籌備工作。目前已有一萬六千多名學生將會出席明年在紅館之福音盛會,為此獻上感恩,也為校長們趁暑假抽空積極地參與會前籌備感謝神,願主報答他們的辛勞!

懇請大家繼續為我們代禱,求神為佈道事工繼續打開寬敞的門!

陳一華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