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組 2016.01


齊心禱告 為主作工

祈禱組組長 陳歐陽桂芬女士(1)

祈禱組組長 陳歐陽桂芬女士

近年來,末世信息不斷顯明,民攻打民,國攻打國;有些地方甚至遭受恐佈襲擊,造成嚴重傷亡,更帶來人心惶惶。全世界都好像發出喊「救命」的聲音,齊齊呼求「拯救者」來到。作為神國子民,我們知道拯救者就是彌賽亞,彌賽亞就是主基督。祂把拯救世人的好信息帶到世上來,叫人有恩典回轉歸向神;這是眾教會的異象,是眾信徒的使命;因此,人人都當肩負傳揚福音的職事,讓人同領這福音的好處,因為真正的拯救在主基督耶穌裏。

「香港福音盛會2017」將匯聚全港教會,一同為福音事工齊心努力,擬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福音盛會,籌備工作已於2015年中開始;但最重要的是發動全港信徒一同為這福音行動禱告,讓處於這末世時刻的市民,能夠從無奈中轉向盼望,能夠從真理中抓著前行的目標,能夠從上帝的救贖大愛中轉向主、歸向神。這些心靈的轉化,必須由禱告開始;求上帝掌管人心,賜下恩典,讓人心曉得尋求神,認識福音的大能。

昔日有記者訪問葛培理牧師,問他說:「佈道大會的成功秘訣在那裏?」葛培理牧師回答說:「Prayer! Prayer! Prayer!(禱告!禱告!禱告!)」主也賜下這充滿恩典的應許:「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約14:14)讓我們一同來為「香港福音盛會2017」禱告。

除了在早晚禱告時記念這盛會外,我們也邀請你在主感動你的情況下,能夠「行到邊,祈到邊」;當你記起這聚會時,可以立刻以下列幾句的禱告回應:

  1. 願基督榮耀福音的大光照亮人心,照亮香港。

  2. 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祂的榮光充滿香港。

  3. 求聖靈加能賜力,叫眾信徒得著領人歸主的能力。

願神記念你的擺上,賜福給你和你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