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文二 – 竭力傳救恩


竭力傳救恩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

耶穌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可1:15)

賜下救恩的主,感謝祢將傳福音的大使命賜給教會,好叫我們在神國度的擴展上有分。主啊,求祢幫助我們,認識祢賜給我們的召命,是關乎世界性、國度性的召命,正如經上記著說:「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太24:14)主啊,既是這樣,我們豈不是需要有國度的胸襟才能配合這天國的福音嗎!主啊,我們豈不是要以火熱的心才能完成這麼大的使命嗎!

求主幫助我們,叫我們相信在祢裏面沒有難成的事。願我們有更新的意念,深知道單有責任感並不足帶領我們完成這工作;惟願聖靈日日加添我們的力量,並且天天火熱我們的心,願聖靈激勵我們,叫我們能夠時刻見證主的大愛。主啊,在這末世臨近的日子,求主幫助我們在時間競賽上得勝,好叫這天國的福音能夠及早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