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文四 – 為執行委員會禱告


為執行委員會禱告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賽11:2-3上)

掌管國度權柄的主,感謝祢呼召20個功能小組的成員,同來參與「香港福音盛會2017」,甚願每人都竭力以赴,不負主的呼召;深願眾人都得蒙主的使用,滿有智慧和聰明,作事有策略和能力,更願他們是敬畏耶和華的人,又能以敬畏耶和華為樂。

主啊,深願在開始的時候,眾人都以禱告尋求主;惟望每一個功能小組,都有主所賜下的行動綱領,叫各人都深明主的藍圖;又願主召集不同界別的賢能謀士,共同努力定下策略與時間,按步就班,落實執行。我們深信那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必引領各組別,叫各組別不但能完成主的託付,更能配合其他組別,發揮那合而為一的震撼。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我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一心一口榮耀神 ──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羅5:5-6)。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