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文五 – 願大會牧者有更多機會到教會分享異象


願大會牧者有更多機會到教會分享異象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弗2:16-17)

為我們成就救恩的主,感謝祢將那勸人與神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甚願我們每個得蒙上主拯救的,都以雀躍的心去傳揚這大好的信息,又以喜樂的靈去傳遞生命的真正意義。但願主在眾教會中大大開門,讓代表「香港福音盛會2017」的牧者,能夠到各教會中分享異象,好叫我們所作的,能在各教牧眼前蒙恩,讓更多教會起來回應,叫更多人得著福音的好處。

又願各牧者能鼓勵信徒參與不同的行動組別,叫眾人不但有分參與,更得著培訓的機會,使靈命大大提升。甚願各教會都一同起來回應,個個歡歡喜喜的參與「香港福音盛會2017」不同的工作,因為眾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都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因此我們深信那在眾人心裏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腓1:5-6)。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