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談栽培組 2016.04


主的日子早日來到

李鴻標牧師陪談栽培組組長 李鴻標牧師

不經不覺,明年便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馬丁路德改革教會五百年!多年來,不斷有人說主耶穌基督會再來;可是直到現在,祂再來的日子還是沒有來到!為甚麼?使徒彼得告訴我們:「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祂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後3:9) 不錯,主的日子遲遲未到,確實是因為上帝不願有一人沉淪!

不過,主的日子的確是愈來愈近!飢荒、地震愈來愈頻繁,公害、瘟疫愈來愈猖獗,水災、旱災愈來愈厲害;天空破了,氣候愈來愈反常、大地愈來愈不安;民攻打民、國攻打國,世局愈來愈險惡;人心凶惡,恐襲增多,絕症如影隨形。這確切地證明了:「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帖後2:3)

但因為上帝不願有一人沉淪,所以主耶穌基督也曾親口明說:「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

感謝上帝,讓我可以參與2007年的「香港葛福臨佈道大會」,見證了上帝福音的大能;如今又蒙選召擔任「香港福音盛會2017」陪談栽培組組長之職。但願我們都能體會上帝的心腸,一同響應2017福音盛會,把天國的福音首先傳遍香港,以至中國、普世,叫主的日子早日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