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員組 2016.04


起來 建造

專業人員組組長 陳世強律師陳世強律師

「香港福音盛會2017」是首次由香港教會主辦,並由華人牧師主講的大型佈道會。作為大會之專業人員組的組長,我在接過這任務以來,心情就是異常的興奮。專業人員組的組員,有來自香港各專業及行業界別中基督徒團契的負責人和其他職場領袖。在我們首次聚集當天,大家分享心中對福音的熱情及當今的機遇時,聖靈的感動非常的強烈,每人都有活潑的分享,並提出了美好建議。各專業和行業的團契除了彼此建立緊密的關係和關顧的功能外,大多都會在自己的界別中積極傳揚福音。

感謝主的恩典,藉著香港福音盛會和專業人員組的成立,讓我們有機會匯聚在一起,就好像昔日神藉著尼希米呼召猶太人在各行各業的領袖和祭司們站立一起,重建耶路撒冷城牆一樣。尼希米安排了不同的領袖,無論政府官員、商人、專業人員和宗教領袖,都分別在他們家的附近重建破壞了的城牆。因為這種眾志成城的合一異象、心志和策略,城牆和城門在短短五十二天便重建起來。這使我想起在2003年沙士期間,香港眾教會聯合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了52天的聚會和禱告,奇妙地在活動結束那天,世衞便宣佈香港脫離疫埠之陰影。

同樣地,我相信若衆教會同心合意,尤其是眾專業人員團契和職場領袖在各城門上站立起來,負起城門守護者的位分,聯合弟兄姐妹們同心傳揚天國的福音,向我們心愛的香港全城訴說神的慈愛,從寶座流出來的生活河河水,必將現時破壞著香港的低沉和苦惱洗去,使人心中的苦水變甜,叫香港成為可喜可樂之城!我們起來作工,起來重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