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途徑


奉獻呼籲

大會司庫 黃啟民先生

龐大的全港佈道事工,實在需要全港信徒、教會及基督教機構的支持,尤其在禱告、參與和奉獻上的支持。大會預算這次佈道大會的經費是二千萬元,涵蓋場地、音響、舞台、訓練、印刷,宣傳、會前各樣活動(祈禱會、啟動禮、異象傳遞等)及辦事處行政費用等等。2007年的「葛福臨佈道大會」最終支出是二千五百萬元,各宗派及信徒作出的奉獻足夠供應大會所需,感謝神在當中豐富的預備,見證了神所賜下的豐盛,是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

在此,呼籲全體信徒,懇切為「香港福音盛會2017」禱告,求神再一次賜下豐盛,願祂的靈在當中帶領,感動弟兄姊妹、眾教會、機構,看見福音的需要,積極參與,並在奉獻上支持。無論奉獻數目多少,捐得樂意,都是神所喜悅和看重的。


 

奉獻方式

  1. 劃線支票: 抬頭請寫「香港福音盛會有限公司」或 “Hong Kong Gospel Festival Limited”

  2. 銀行轉賬: 請將款項存入恆生銀行戶口 239-479256-883

請將銀行支票 /入數紙正本連同捐款人姓名、聯絡電話及郵寄地址寄回香港福音盛會辦事處,以便寄回正式收據。奉獻港幣100元或以上可憑奉獻收據於香港作扣稅之用。

郵寄地址 :  郵政信箱 6440號 郵政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