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使命(整全版)


感謝神!籌備兩年的四日七場佈道大會已順利完成,是次佈道大會得蒙不同教會、機構、學校和眾多弟兄姊妹的鼎力幫助,讓我們得著激勵,眾志成城下,順利推動整個佈道事工,我等在此謹向大家衷誠致謝!

現在,福音盛會已踏上第二里路,我們的使命將會如下:

 <一>中學生福音運動

目標:每三年舉辦全港中學生佈道會,下一次中學生佈道大會時間乃 2020-21 學年。

行動:

1)主動聯絡各宗派領袖、辦學團體及機構推動中學生佈道會。

2)為學校在校内舉行的佈道會提供支援,如聯絡見證/表演嘉賓、機構及團體等。

<二>信徒佈道事工

目標:透過與不同團體合作,負責聯繫各地區教會推動信徒佈道事工。

行動:

1)香港聯合佈道事工 -推動「街上佈道」;盛會可邀請地區教會參與柳鎮平牧師的「街上佈

 道」事工。

2)新曙光 -參與「門徒倍增運動」,希整於 2020 年能將信主人數推到全港 20%;新曙光將

  舉行異象分享會 來推廣運動。盛會可協助推動這個異象,鼓勵教會及信徒參加。

3)「一生最美的祝福」音樂巡迴佈道團 -主要在各區舉辦佈道會及奮興會;盛會可聯繄有興 

    趣的教會參與其中。 -協助分區佈道會後之跟進栽培。

4)影音使團 -宣教部在廠房將進行每月一次定期佈道聚會工作,他們運用多媒體宣教佈

    道;盛 會可以配合影音使團,在各區教會推介影音使團的福音活動。

<三>關愛大行動

目標:透過参與或籌辦活動,推動關愛社會行動。

行動:

1)繼續參加每年的 Peace Box 祝福大行動,與學校及教會保持緊密聯繫。

2)建議為某慈善機構舉行音樂籌款會,不但可以籌募經費,亦可讓公眾認識他們的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