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輯「生命教育勵志分享會」錄製版


第二輯「分享會」主題是肯定自我價值及信仰的幫助,主要內容是微電影 + 嘉賓分享。時下年輕人大多欠缺信心或清晰目標,從而沒有讀書或向上的動力,嚴重的甚至會自我輕生;而家長往往是學生壓力的一個主要來源。

微電影《我揀向青少年帶出只要找到目標,努力實踐,不要輕言放棄,總可找到自己的價值,肯定自我。在探索尋覓的過程中,師長的扶持尊重舉足輕重。

 

本會特別製作學生篇及家長篇兩個版本,邀請兩位心理學家分別向學生及家長作出提醒和勸勉,並反思自己和家人的關係。

  • 學生篇嘉賓林思希女士 (教育心理學家)

  • 家長篇嘉賓余德淳博士 (資深應用心理學及輔導學講師)

 

錄製分享會片長30分鐘,我們鼓勵學校、教會及機構安排青少年及家長觀看,向他們傳遞正面信息及正能量;老師和家長的支持非常重要,讓我們陪伴年輕人一起探索成長。

 

歡迎中學、教會及機構網上報名,索取「分享會」YouTube 影片連結,費用全免。

網上報名 : https://bit.ly/hkgfeform3

查詢電話 : 2814 0470

宣傳短片: